商学院8位教授、博士走进腾讯新浪直播间解密商学院专业

发稿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06

      202053日,在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联合腾讯、新浪推出的“盛夏光年,遇见更好的你”的专业大直播中,商学院8位教授、博士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考生,完成了商学院8个专业的详细解读,吸引了超过54万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直播前夕,孟祥霞院长亲自一一与直播教师交流探讨直播的各个细节,商讨制定直播工作计划流程。直播老师积极制作PPT,并在直播前进行了试讲,确保直播活动能顺利进行。



在直播过程中,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会计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以及省一流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等8个专业负责人围绕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教学、人才培养特色、社会影响、学生生活和考研就业等方面作了生动具体的阐述,彰显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示了商学院专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在现场提问环节,考生和家长围绕学科专业、学生发展前景、国际交流学生、校园文化等方面积极与讲解老师开展了互动交流。

通过招生宣传网络直播,让考生及家长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结合网络做好招生工作,利用学院网站、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等平台为学生及家长开展精准的“在线”招生咨询服务。

(文/赵秉龙、王鹏程;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