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1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时间陆续公布,为了让入围复试的同学取得最终的胜利,近日商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举行“2020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在战“疫”时刻开启不一样的“线上分享”模式。会议由学务中心张警天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宁波大学在读研究生汤洋、浙江工商大学在读研究生张盛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读研究生徐紫薇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三位校友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对考研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复试的科目、面试的基本流程、面试时的细节、面试简历的撰写以及准备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复试的应对方式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结束后,三位校友对考研学子在钉钉群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为了准备这场会议,会前学院专门组建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QQ,收集了27个同学最关心的问题,确保了线上会议的高效进行和后续相关信息的顺畅沟通。



此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的考研指导,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了解,也使他们在学习态度和复习方法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策略。祝福他们,取得考研的最终胜利!

(文、图/张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