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锋教授就决策建议稿、社科要报撰写开展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74

629日下午,王军锋教授在商学院206会议室做了题为“决策建议稿、社科要报近期热点问题解析”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副院长谢子远教授主持,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军锋教授讲解了近期社会热点问题,提炼了相关研究主题,然后分析了决策建议稿撰写的切入点、写作思路、结构框架。对各位老师决策建议稿写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王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谢子远老师提出,要把决策建议稿写作落到实处,不能光讲不练;要加强组织工作,要求各创新团队结合本次讲座,进一步关注政府工作报告、领导讲话、重要政策、领导工作动向等,结合自身研究特长,提出至少2个研究选题,并组建写作班子,按照学院给出的日程及时提交选题、初稿、修改稿等,争取有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是商学院决策建议稿团队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的体现,为联结科学研究和积极服务地方搭建了平台和桥梁。

                                     (/梁果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