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的通知(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

发稿时间:2011-06-12浏览次数:1984

 

各学院: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和健康发展,有利于规范考试管理、解决当前国家教育考试中的突出问题,有利于国家教育考试的制度性建设,有利于全面维护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合法权益等,国家教育部颁布了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就国家教育考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处理作了规定和修改。这对于保障国家教育考试秩序,规范考试违规处理,打击考试舞弊行为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今年夏季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6日~17进行,我校共有考生12000多人。为了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真正体现学生的英语水平,维护我校良好的考风考纪,使每个考生都能明确作弊的危害,现将教育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修订稿)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务必向学生做好宣传、培训和教育工作。要让每一位学生、考生和教师尽知有关新的考试规则、要求、违规处理办法及相应后果,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考试环境。要对全体学生和考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希望通过各学院的努力工作,保障学校良好的考试氛围。
 
 
                                                          教务部                                   
                                                     2012531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的通知(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    /uploadfile/201106/12/9136683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