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通知:关于2011年暑期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1811

各单位、部门:

    我校2010-2011学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9日—8月26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按校历规定如期放假,8月28日报到注册,8月29日正式上课;教师完成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存档工作后,7月9日放假,8月27日正式报到上班;机关管理、后勤服务等人员自7月9日开始轮休,8月26日正式上班。
    2.各单位、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治自救能力;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等场所进行一次安全保卫检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暑期组织集体活动,须提前10天通过网上流程填写《外出活动备案表》。
    OA上具体申请流程:我的办公→拟办工作→新增(或快捷导航里新增工作)→外出活动备案→保存后提交(需要填写正文)。
    3.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已经计划的各项工作,并安排人员值班;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实行轮休,请各部门做好安排。全校暑期轮值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好各项值班职责。暑假期间,必须确保联络畅通,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务必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
请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将值班表和暑期主要工作安排表于6月30日前报校办备案。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请将本人在假期中外出情况及联系方式于6月30日前书面或站内消息报校办。
    4.招生宣传、咨询、录取是暑期中学校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而共同努力。
    5.图书馆暑期开馆时间详见图书馆通知。
    6.8月25-26日,2010级学生按学院将行李搬入分配好的学生宿舍,请各单位、有关部门按要求提前作好准备工作,并组织落实搬迁工作。
    7.暑假期间,有关单位注意安全施工维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秋季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8.8月27日上午8:30在素质拓展中心召开校第四届四次“双代会”会议,请全体教职员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