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湘潭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宁波课程(双证)班 招 生 简 章

发稿时间:2011-07-04浏览次数:1839

 

湘潭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毛泽东主席亲自倡办、亲笔题写校名、亲切嘱托一定要办好的一所省部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湖南省首批招收留学生和国防生的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现有22个学院、教学部,72个本科专业,17个博士学位授予点,16个硕士一级学科,11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提升浙江中高级管理人员的学历水平和业务素质,湘潭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在宁波举办首期MBA课程(双证)班。
一、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或专科毕业满5年以上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二、学习与证书
1.免试入学,先修学分后考试,边学边考,合理利用业余时间迅速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招生额满后即开始MBA课程阶段学习,每月集中面授3-4天(在职不脱产学习,主要在周末进行)。通过课程考试的科目,取得湘潭大学承认的学分,学分保留3年。
2.次年1月份参加MBA全国联考。联考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满分100分)、综合课(满分200分,其中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面试包括政治理论和综合素质。由湘潭大学自主划线,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录取。5月公布录取结果。共3次考试机会。
3.修满学分、通过考试,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湘潭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简称“双证”)。
4.为提高学员统考通过率,浙江万里学院将引进优秀的统考考前辅导机构太奇进行系统辅导(单独收取辅导费6000元,7月底开课)。
三、收费标准
1.报名时交纳2500元(含课程班报名费500元、教材资料费2000元);
2.开课前交纳学费24000元;
3.录取后交纳学费24000元(随录取当年湘潭大学MBA学费价格而变动)。
四、报名
1.报名资料: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两寸正面蓝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8月底(已于5月21日开班,7月2日开始第一门考试)。
报名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培训中心(62号楼124、127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13819420505       咨询电话:88222845 


 
问题一:参加MBA宁波课程班(双证班)我能得到什么?
(1)免试入学,在宁波享受国家重点大学——湘潭大学的正规MBA教育;
(2)获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得到职场的金字招牌和成功阶梯。
问题二:你们的在职MBA课程(双证)班有哪些优势?
(1)先修课,再考试。边读边考,节约时间。学员所修学分为湘潭大学所承认,且从参加课程班学习之日起五年内有效。
(2)边工作,边学习。每月集中面授4-5天,不影响工作。
(3)在宁波,拿名校双证。授课地点在浙江万里学院,通过考试后获得重点大学的正规学历和学位。
(1)此课程班在考试前后均能得到湘潭大学的有力支持;
(2)我们将开办考前辅导班,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学费8000元,未达到保过目标,且缺课不超过十分之一的,无条件退还学费或第二年免费重读)。参加辅导并认真复习的学员,录取率远远高于平均水平。
(3)根据湘潭大学深圳MBA班的经验,全程参加考前辅导班并认真学习的学员,第一次联考通过率为80%,第二次联考通过率达98%。
问题四:MBA双证由谁颁发,学历学位受国家承认吗?
MBA毕业证和学位证由湘潭大学颁发,湘潭大学是国家正规公办重点大学,其MBA教育的学位和学历受国家承认。
每年10月,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11月,确认缴费(可请湘潭大学老师到宁波给大家确认)。次年1月笔试。综合能力200分和英语100分。2011年度湘潭大学分数线为:总分165分,其中英语最低要求45分,综合课最低要求90分。
问题六:MBA全国联考考试地点在哪里?
为了您能更顺利通过MBA全国联考,考试地点设在湘潭大学。
问题七:MBA课程班(双证班)一般多长时间可以毕业?
考取了湘潭大学MBA后,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毕业论文。从被录取后算起,一般2-3年可以毕业。
问题八:课程班所修课程考试形式是怎样?
学习完一门课程考一门,考试形式一般为开卷考试或考查。
问题九:在职MBA课程(双证)班的核心课程和专业方向有哪些?
核心课程包括:组织行为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营销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数据模型与决策、商务英语、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管理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财务管理、生产运营管理。
专业方向: 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 市场营销 金融与投资、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