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回访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2

201853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在62号楼200206会议室分系举行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推进会,200会议室国贸与会展系和财务与会计系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孟祥霞主持,206会议室金融与统计系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秋丽主持,商学院全体老师分别出席了这两个会议。

会上,学校就业与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围绕为什么做?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的背景进行了说明。随后,杨主任针对评估的指标设置、调查四要素、做好此项工作的意义、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解读。


随后学院领导具体分析了2017年毕业生回访情况,并强调我院不仅要关注人才培养,也要关注人才的后续发展,因此做好此次毕业生回访工作,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的招生工作都有巨大影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广泛发动身边力量,扎扎实实地完成此次回访调查工作。最后,两个会场邀请了过去几年参与过回访工作的相关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会场老师们互动交流十分热烈。


本次回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了各位专业老师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为我院后续顺利地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雷振仙,赵秉龙;图/黄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