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572

2018122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顺利完成。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换生项目负责人陈洋洋、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国贸和国际商务专业班主任李安、徐凯丽、张警天及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主持。

围绕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学院不断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与我院于2016年签订交换生项目合作协议,连续三年选送优秀学生参加交换生项目,通过交换生项目提升学生外语水平,培养学生合作意识、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

会议伊始,任青樑老师介绍了交换生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要求。随后,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换生项目负责人陈洋洋主任详细介绍了项目优势与特色、校区的文化氛围和师资团队等。交换学习期间的三大特色体系:院长手把手体系、实用型课程体系与博雅泛学体系。同时,介绍了交换生项目的申请和奖学金制度。会议中,上一年度参加北外南方研究院访学项目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与感受。最后,院长助理刘美玲老师总结发言,首先表示了学院对此交换生项目的支持,并介绍了商学院对交换生的支持鼓励政策。之后,期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情况,把握这次机会。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学院实施的交换生访学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及其南方研究院。同时,为学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交换生项目,通过学生的交换学生提升个人能力也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

                                     (文/邵西帅 /汤简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