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学院迎新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91

1月11日下午,在62-202室举办了2019年商学院迎新茶话会。参加本次茶话会的有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李浩、商学院工会主席金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宁波市启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鹏程受邀出席了本次茶话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宁波市启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茶话会提供大力支持。茶话会由郑蕾娜和王佳老师主持。

茶话会开始,主持人为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献上新年祝福。随后,孟院长致新年贺辞并对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汇报了这一年里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商学院发展的感谢。同时,她对本次活动校企合作单位的赞助表示感谢。最后,孟院长提出对新年的展望:新的一年,新的发展,希望商学院全体老师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领导、代表讲话过后,各专业老师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金融与金融工程系的教师们带来合唱节目《桃花朵朵开》,青春活力的气息扑鼻而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师们带来表演《奔跑》,精彩的表演让人开怀大笑。郑秋红老师带来独舞《浪人琵琶》,曼妙舞姿伴随歌曲让人如痴如醉。随后,财务与会计系的教师们特意为本次茶话会准备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轻松愉悦的游戏惹得大家都眉开眼笑。行政老师们带来合唱节目《恋曲2019》,欢快的歌声迎接到来的2019年。最后,国贸与会展系的教师们带来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在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着紧张的抽奖环节,不少老师都收获满满,喜气满满。

通过本次茶话会,老师们从工作的忙碌中脱身,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表达商学院全体对新的一年“猪”事顺利,青春永“猪”,心想事成,万事大吉的展望。

(文/鲍佳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