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勤奋成就业绩,因责任执着力行——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87

228日,商学院在62-202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做了主题为以勤奋成就业绩,因责任执着力行的发言。围绕商学院寒假重点工作回顾、2019年度学校工作要点、2019年度商学院重点工作责任书、推进2020工程建设重点、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五大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传达了学校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与要点。孟院长强调,2019年是学校最关键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应重视体制机制创新,推动2020工程的顺利实施,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一个工程、四个八行动计划、六位一体空间布局、两个融合、四个合作2019年度重点工作而努力。她肯定了商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更希望全体教师以必成之心,入艰难之境,创未有之业,续写新的业绩。

随后,孙琪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党务、学务和科研、学科的相关工作,并重点围绕学校和商学院为推动2020工程出台的相关专项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激励全体教师为实现2020工程目标而奋斗。之后,院长助理刘美玲就ACBSP国际认证介绍与商学院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工作布置。院长助理李浩从教学工作角度围绕分层分类评价、学校教育教学新导向等做了介绍与工作布置。工会主席金珥老师通报了近期工会活动以及本学期工会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既回顾了学院过去的成绩,又精确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重点任务,有利于整体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文/鲍佳伊,赵秉龙;图/吴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