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戚家超老师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发稿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3

2019311日晚,为迎接今年的各项创业类大赛,商学院特地邀请到了宁波大学创业与服务中心戚家超主任创业大赛备赛要点主题,为商学院有志于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讲座。宁波大学在以往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过比赛五项国赛金奖的傲人成绩。作为金奖的指导老师和学校赛事负责人,无私地大家分享了宁波大学成功的心得与方法。

戚主任开门见山,首先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基本观念,即商业大赛以市场导向为主,只有受到市场考验的项目才是真正的好项目。以此为根基,戚主任总结出了五个要点,并依次对这些要点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剖析:1.清楚好作品的标准;2.及时把握大赛的游戏规则;3.清晰理解项目的叙述逻辑;4.深刻理解并验证项目的应用场景;5.讲好创始人故事

戚主任结合多个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满满的干货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沉浸在这场精彩的报告会的内容中

这次讲座吸引了180名学生参加,商学院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李刚老师和张警天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王桢、李刚  图/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