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09


2019315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张星主任一行,在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永斌,副主任洪天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黄永斌主任从中心的建设经历、实验室的结构层次以及实验室的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带张星主任一行参观了跨专业综合实训场地,讲解了实训课程的体系、实训的流程、实践的方法、实训的目标、课程的考核评价以及实训的效果,张星主任非常认同并进行了深入的询问和了解。双方针对实训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之后张星主任一行参观了大数据环境管理会计动态仿真、金融量化投资等实验室,张星主任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不少,对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教学有较高认可与肯定。

                                           (文图/洪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