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2006/2007学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317

  

 

  浙江万里学院2006/2007学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于4月2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在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筛选后,共有来自商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等7个学院43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作品类别含盖经济、教育、社会及信息技术四大类。

  本次比赛包括8分钟的简述和5分钟的答辩,最后由评委打分。赛场上,我院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逐一向评审团展示了他们的作品。面对评审团的多元提问,选手从容应对,机智辩答,表现可嘉。其中,尤为突出的一支项目名称为——贴牌针织出口企业的危机及发展路径选择的参赛队伍。对于我院学子出色的表现,评委们给予了一致的肯定与好评。比赛结果更是令人欣喜,商学院参赛的15支队伍均获佳绩,获得校级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优秀奖六个,共有九支队伍进驻省挑战杯比赛。

  “挑战杯”比赛旨在全面展示我国高校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在校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国家培养跨世纪的创新人才。因其在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领域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而被冠以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界“奥林匹克”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