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 力争鳌头--我院学子在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中获得开门红

发稿时间:2007-04-04浏览次数:182

  浙江万里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4月3日下午在空中花园前隆重举行。本届体育文化节以“青春•奥运•健康”为主题,切合了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的主题。

  宁波市宁波市教育局局长助理胡刺弟、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工会主席陈建荣、后勤保卫部部长林啸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团委书记莅临并出席了本次文化节开幕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届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序幕。陈厥祥校长在开幕式致词中指出,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和贯彻党中央全民健身的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掀起新一轮阳光,坚持以“运动成就健康,体育创造和谐”为口号,打造青春、和谐、健康的浙江万里学院。

  站在烈日阳光下,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庄严地宣誓,盛大的中国传统舞龙表演将气氛推向最高潮,昭示着本届文化节公平、公正的精神内涵。

  本次体育文化节包括了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多项球类比赛,以及越野赛、定向运动赛、拔河赛和知识竞赛等诸多比赛。各个二级学院必将在此次文化节中发挥体育与奥运的精神,奋勇拼搏,力争将大学生的青春与健康发挥地淋漓精致。

  开幕式在首次越野比赛的开炮欢呼声中结束。同时,参赛运动员象离弦时的剑奋勇向前,力争熬头。最终,商学院学子张俊、钱秀珍分别拿下男女第一名的桂冠,为商学院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商院学子定会众望所归,用力量和技艺的比拼、毅力与团队精神的较量继续发挥我院奋勇拼搏的精神,努力打造万里商学院的品牌形象,让商学院如启明星般开路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