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IFE协会携手“伊娘”,为弱势群体搭建桥梁

发稿时间:2007-04-09浏览次数:25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国际SIFE协会成员们一方面分组走进奉化、余姚 、宁海等地山区中小学校,走访当地贫困生和留守儿童,寻找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另一方面,SIFE协会成员们又拜访宁波地区各知名企业,向企业家们宣传社会责任和商业道德思想,将以往被动的爱心救助活动、参与公益项目转化为主动,扩大救助范围,提高救助效率,同时,邀请企业家们加入到SIFE“企业家与社会责任”公益项目中“伊娘公益帮扶网”的行列中来。

  

 

  伊娘网是以“伊娘”为网络形象,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帮助下,为困难群体(儿童)提供帮助的公益网站。伊娘网坚持以人为本,帮助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企业家与需要帮助的孩子建立桥梁,使双方在帮助他人和得到帮助时共同实现快乐。伊娘网将帮助和求助信息在网站上公开发布,做到信息透明化,制度规范化。伊娘网以宁波为根据地,从宁波出发,逐渐建设成为全国爱心扶助的知名网站,并能在各个省市建立分站点。

  据悉,“伊娘”项目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4月25日,万里学院国际SIFE协会将召开伊娘公益帮扶网网站发布会,届时将邀请宁波市各级领导、宁波市知名企业家、贫困和留守儿童一起为“伊娘”项目揭开神秘面纱。今年5月,SIFE协会也将带着该项目参加全国SIFECHINA项目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