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评选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稿时间:2007-04-19浏览次数:29

  2007年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系列活动于四月初拉开帷幕,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学生会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紧紧围绕“教书育人、尊师重道”这个中心,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评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和举办征文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一系列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在总结和吸取前几次活动实施中的经验和教训后,主办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评选“好老师”的标准和细则,将“吾师、吾友、吾敬、吾爱”定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原则,从而能更真实地体现同学们的真实意愿,准确地评选出真正受同学们尊敬和喜爱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韩愈有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总以其“一身傲骨,两袖清风;道德文章,高山仰止”为我们所尊崇。这一系列的评选活动正是传承商学院一贯秉承的“博学明辨,后德尚能” 的院训,为构建和谐商院的不懈努力。相信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将更有利于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体现教师在学术和人格的双重魅力, 给大学生以潜移默化的影响,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我院共建“和谐校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