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创业团队,搏击商海风云07年我校商学院博远创业训练营第二期开营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30

  

 

  4月24日下午, 2007年我校商学院博远创业训练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创业文化林隆重举行。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陈三俊、商学院院长闫国庆、党委书记谢荣光、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吕迪等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宁波十大青年管理创新企业家宁波迈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正荣、宁波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陈建林以及上海动力软能量培训中心执行董事顾震亚。

  我校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以创业文化为核心,以培养职业经理人和自主创业人为育人目标,不断深入加强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博远创业训练营正是商学院依据学院本身的办学理念和学生的特点,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为目标,为培养未来职业经理人、自主创业人,并给予广大有创业激情的同学提供的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期训练营将对营员进行3个月的培训,其内容包括:个人素质修炼;创业技能训练;创业计划辅导;法律、法规学习等。第一期博远创业训练营在老师的探索、学生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训练营将在以往良好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日臻完善。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在嘹亮的集体宣誓声中第二期创业训练营在仪式落下帷幕,30余名新营员也开启他们的训练之路,推敲创业的过程,期待博远创业训练营能培养出杰出的企业家。

  作为我校创业教育项目之一的博远创业训练营,它增强学校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育创业文化,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凸现人才培育特色。将创业思维融入到教学中去,引进创业教育的各种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践机会,评估创业绩效。同时通过训练营对创业案例的分析,为我们广大学生提供参照系和坐标系,使我们的学生增加经验,增广阅历,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