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立社区服务中心

发稿时间:2007-04-26浏览次数:25

  为更好地贯彻学校有关社区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加强我院社区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就业、行为规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商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4月20日“商学院社区服务中心”在商学院“党员之家”宣布成立。

  商学院社区服务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倡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社区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把学生社区建设成为文明、整洁、安全、舒适的学生之家。社区服务中心根据学院学生寝室分布情况下设9各分站,每个分站周一到周五都安排一名老师和一名社区学生干部值班。在值班期间,各值班老师将深入到学生社区了解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宿舍管理员进行交流,接受学生有关咨询。如遇特殊情况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有关问题,上报情况。

  “商学院社区服务中心”的成立吹响了学院社区工作创新的号角,要求学生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为开创学校社区工作的新局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