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莅临商学院指导SIFE协会工作

发稿时间:2007-05-09浏览次数:27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莅临商学院,对万里国际SIFE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蒋书记对我校SIFE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即将参加华东赛区决赛的流程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鼓励SIFE成员们无论遇到多少艰辛与挫折都要坚强地走下去。

  与此同时,蒋书记根据万里国际SIFE协会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持把SIFE协会的发展同社团建设相结合,加大SIFE协会的对外宣传力度,在国际SIFE发展中做好宁波高校领头羊的角色;二、坚持把SIFE协会的发展同爱心文化相结合,SIFE是一项伟大的公益事业,应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并借助社会资源来丰富我校爱心文化;三、坚持把SIFE协会的发展同创业教育相结合,SIFE的每一个项目创意都必须拥有创业创新思维,应注重持续性与可操作性,与商学院培养未来职业经理人的目标相结合;四、坚持把SIFE协会的发展同学科类竞赛相结合,注重创新创业等应用人才的培养,在开展SIFE活动的同时研究新的工作方式,树立新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挖掘出竞赛类人才,实现辐射效应。

  据悉,万里国际SIFE协会备战SIFE全国大赛推进会暨宁波高校SIFE宣讲会将于5月10日开展,万里国际SIFE协会《ONE WORLD ONE DUTY ONE LOVE》项目组将于5月18日奔赴上海参加国际SIFE华东赛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