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07年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07-05-09浏览次数:22

  2007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已全面落下帷幕,商学院考生在本次入学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报名人数为148人,被录取人数为64人,其中包括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省内较为老牌传统高校在内的7所高校,并且有4名同学考取了所在报考专业的第一名,他们分别是温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虞许乐同学、浙江财经学院市场营销的胡佳慧同学、浙江工商大学财务管理的王晓屹同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的陈浩同学。

  多年来,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鼓励专科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多方面为报考学生提供各种各样条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此次考试备考阶段,学院通过多种途径联系本院教师和基础学院教师先后举办了高等数学辅导班和专业基础课辅导班,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专科同学没有因为自己在知识水平层次上的不足而气馁,在充分认识到当前社会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高要求的基础上,没有放弃梦想,降低要求,而是刻苦学习,努力拼搏,锤炼自我,坚持“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通过自身努力最终取得了让人欣喜的成绩。衷心地祝福考取的同学,祝愿他们在新的起点“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