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1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1804

  2009-2010学年第1学期,所开设公共选修课已落实,即将在网上开通,供全校学生上网选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规定,除2006级学生外每位学生选修课程不超过2门,在选课时注意该课程对该学生所学专业是否有限制(不能选与本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的课程),也不能选修已修读过的公选课。

  2.本次选课与学生评教同步进行。

  3.本次选课过程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开放式选课(5月25日—6月2日)

  本阶段选课不限容量,报名不分先后,学生可以自由退课并立即重选。选课结束后,教务部根据学生选课人数情况,没达到授课人数的课程停开,人数超出教室容量或课程需要则由系统随机筛选产生选课名单。

  第二阶段:限额选课(6月5日—6月12日)

  每位选课学生在本阶段里查询第一阶段所选课程情况,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或被筛选掉等等,并可在本阶段的选课时间里进行退课或重新选课。本阶段选课实行容量限制,选课按先选先得的方法进行。

  第三阶段:退选课(9月7日—9月11日)

  学生试听一次后对课程不满意的可在本阶段选课时间内进行退选,但只可补选仍有选报名额的课程。

  4.提醒学生选课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不成功的同学不得参加该门课程学习。

  5.需要教材的学生在选课时必须在相应课程的“预订教材”栏里点击确认,一门课程(包括教材)选定后点击“提交”。教务部将根据学生预订教材情况来采购和发放教材,未预订则不供应教材。

  6.本次选课由各学院负责宣传、组织实施,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选课的组织工作。学生务必按照《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指南》进行操作,《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指南》在教务部网站里可下载,也可在学生进入全校性公选课选课界面里的通知公告里下载。学生还可以参照学生手册里的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进行操作。

  7.请各学院特别提醒2006级学生,认真核对公共选修课学分,在2009-2010学年第1学期完成公共选修课程规定学分,以免因公共选修课学分不够而导致不能正常毕业。

  8。本次选课与评教同时进行,不评教者不得进行选课与查询成绩。

  商学院教学工作部

  二○○九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