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佛山)交流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87

117日下午在62202会议室顺利召开了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佛山)交流学习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市场部主任陈洋洋、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以及一百余名商院学子。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与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主持。

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市场部主任陈洋洋老师就此交流学习项目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培养方案、教学特色、课程安排申报程序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她还为与会师生展示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优越的学习环境、住宿环境和便利的周边设施等。


宣讲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172刘涛国际经济与贸易176许佳妮国际经济与贸易178王鹏冉和国际经济与贸易173干俞佳四位17佛山访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在佛山访学期间所见、所学、所感,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全英文课堂学习、知名企业参访、课外文化体验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18级学弟学妹提供了一套完备的访学攻略,通过精美的视频使在场同学们对访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商学院访学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的访学时间为20203月至7月,招生对象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2个专业2018级本科生访学团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所修课程,可与我校本学期相应课程学分兑换,并且免费提供所修课程教材。该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在于学生可以体验到长三角和珠三角不同的产业特色,且采用全英文授课,将外语与专业进行有机结合;同时,在实践教学方面,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将企业参访与实践列入课程设置,让学生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对访学学生的历练与提升。

本次宣讲会使18同学们对于这个交流学习项目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也增进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与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王思超、张警天  /王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