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学习支持课程报名选课及开课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1825

关于学习支持课程报名选课及开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本学期的学习支持课程报名选课及开课安排如下:

1.学习支持课程采用网上报名选课,请需要报名的学生登录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网站(http://jwgl.zwu.edu.cn)进行选课报名。

2.学习支持课程选课报名时间:312317

3.教务部在318将学生报名名单及课程反馈给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在323前将学习支持课程安排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给教务科王方平老师,并在326前将学习支持课程的教学任务录入到系统里。

4.各学院请在331前将学习支持方案及其汇总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给教务部教学科芦群老师,方案内容按课内课外相结合的原则安排,要求1学分对应16学时,其中面授时间不少于6学时。

5.各学院在11周前完成学习支持课程教学安排,在安排课程时要考虑节假日(第5周和第9周),第12周完成考核与成绩评定,并在第13周周三之前将学习支持课程成绩录入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

6.因复学、转专业等原因而开设的学习支持课程,由各学院汇总后在323前将学习支持课程安排表以电子文档发给教务科王方平老师;其中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和选课名单由各学院录入,公共课的教学任务和选课名单由教务部录入,在326前完成,同时以电子文档形式把学习支持方案及其汇总表发给教学科芦群老师。在录入学生选课名单时,如果学生已经修读过该门课程,请打上重修标记。

7.结业及延长学业的学生需要报名学习支持课程的,在319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结业或延长学业学生修读课程申请表》,经教务部审核同意,由课程开设学院安排课程,并在第12周前完成教学、考核、成绩评定,由各学院统一将纸质成绩单交教务科邱鸿江老师,由教务科负责将成绩录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7.如果学生希望修读学习支持课程,而在网上没有显示出该课程的,请学生随带学生证到教务部咨询服务台登记核实。

 

 

 

 

                                  教务部

2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