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申报2010年度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1797

商学院关于申报2010年度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通知,为推动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朝着更加开放、更加普及、更加科学的方向发展,决定自2010年起设立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研究项目。现将2010年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关于现阶段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战略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倡导理论创新和学术自由,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服务。
    二、研究主要内容
    人民政协的理论研究主要包括人民政协的基础理论研究,人民政协理论与国外政治理论的比较研究,如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的理论研究以及地方政协实践问题研究(详见课题指南附件1)。
    三、项目管理及申报要求
    1、课题立项后,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办公室向项目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发出立项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填写的《项目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
    2、课题分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经费为每项12000元,一般课题经费为每项6000元。课题立项后,拨付总经费的50%作为启动经费,完成后视成果质量再拨付余额部分。
    3、单位或个人都可以申报,但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如是单位推荐的课题,须有推荐单位的意见。已立项的优秀课题或正在申报的课题,也可申报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研究课题。
    四、完成时间及成果形式
    本年度立项的课题完成的时间一般为半年形式为1万字左右的理论文章。其中被立项为重点课题的,将转化为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课题向省政协和全国政协理论研究机构推荐,同时需另签一份项目协议书;被立项为一般课题的,在市政协理论研讨会上交流。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课题申请表》(附件2)一式6份,A4纸双面打印,并附电子版
2.《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附电子版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一式1份;
4.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17日上午9:00止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校科技部,因市申报时间为4月20日,故务请申请人积极配合按时上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商学院
2010年4月15日
 
 
附件3:/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