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和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浙江省政府委托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1944

 

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和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浙江省政府委托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省政府领导意见,决定对“十二五”时期浙江富民强省的内涵、目标和政策问题研究等7个项目征集研究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十二五”时期浙江富民强省的内涵、目标和政策问题研究;
    2、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的体制政策研究;
    3、发挥浙江民间资本优势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政策研究;
    4、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对策研究;
    5、加快循环经济模式推广应用的对策研究;
    6、现阶段影响浙江社会长治久安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研究;
    7、公共租赁房问题研究。
    二、申报单位
    项目研究承担单位须是我省具有软科学研究能力的省级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社会研究团体。
    三、基本要求
    1、各个项目研究经费为5万元左右,研究期限自立项起至2010年10月31日止。
    2、项目主持人必须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应的理论知识、工作基础,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必须承担实质性的研究任务与组织协调工作。
    3、鼓励实际工作部门与研究机构合作申报项目。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请项目申报人参考“浙江省政府委托课题研究重点”(附件1)选题,并从网上项目申报系统填报(http://xm.zjkjt.gov.cn)。如果系统提示“同名项目已申报”时,请在项目名称后添加序号,继续提交。
    2、上级部门分配我校推荐限额指标为2项,校科技部将视申报情况组织专家择优推荐。
    五、时间安排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4月27日。纸质申报材料一式8份,汇总表1份,各单位请务必将2010年4月26日11:00前报送校科技部,同时将汇总表电子件发校科技部联系人。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doc浙江省政府委托课题研究重点

/附件2.xls项目汇总表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201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