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转发《关于推荐申报2009年度市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29浏览次数:1863

商学院转发《关于推荐申报2009年度市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宁波市科协2010年工作要点精神,今年的“金桥工程”注重企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创新成果的转移,为企业解困转型升级服务;注重科技惠农兴村的项目,从现在起受理2010年度宁波市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金桥工程”项目分为八个类别:1、决策咨询;2、技术服务;3、技术推广;4、技术创新;5、技术转让;6、产品开发;7、帮扶中小企业和乡镇企业;8、其他。专业分类按以下类别分类:能源、电力工程(含电机)、信息工程(含邮电、计算机)、自动化、机械、化工、环保、冶金、建筑、纺织、地矿、交通(含汽车、火车)、食品、医药、农业、林业、畜牧、水产、水利、轻工。
二、推荐申报的重点项目,必须是2009年7月1日后立项的各类科研项目。
三、推荐申报的重点项目须填报《宁波市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立项申报表》(附件)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各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一份。
四、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这些项目进行评比。被确定为第二批市级“金桥工程”重点项目(16项),市科协将奖励4000元,并推荐优秀项目上报省科协金桥办,争取列入省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

请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认真阅读“金桥工程”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要求各二学院及相关单位推荐申报“2010年度市科协 ‘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申报者于2010年5月21日前将上选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校科技部。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商学院
2010年4月29日

/附件1.doc宁波市科协“金桥工程”重点项目立项申报表

/附件2.doc“金桥工程”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