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0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6-05-14浏览次数:1813

  各位老师:

  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0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06年度课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立足宁波新一轮发展实际,深化研究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

  二、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06年度课题分为宁波市发展研究重点课题、宁波市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和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三大类。各类《课题指南》(见附件1、2、3)所列选题,系指明研究重点和主要方向,申报者一般应在本范围内确定选题,进行课题设计和申报。其中,宁波市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申报者必须在指定范围内选题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可根据《课题指南》任选一项进行申报,但不得同时兼报。各二级学院申报时,选题不得重复。

  四、申报人在选题和课题设计论证时,必须从实际出发、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具有充分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研究任务大小和难度必须同研究力量和研究条件相适应,确保课题研究按指南注明的时限要求如期完成。课题申请表必须严格按照表中的提示填写,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

  五、课题申报材料要求:《课题申请书》一式二份(见附件4),《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九份,《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一份(请在http://kyc.zwu.edu.cn/→表格下载→项目申报表格内查询并下载),《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5)一份(汇总表上交电子版)。

  提交材料全部使用A4纸打印,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我校科技部。

  六、校科技部课题申报受理日期: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3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谢敏;联系电话:88222284

  2006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