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06年度校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6-05-14浏览次数:1798

  各位老师:

  浙江万里学院2006年度科研计划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主动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一、指导思想:

  2006年度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和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立足宁波,以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突出地方特色,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和我校重点学科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二、申报要求:

  1、选题要围绕我校重点学科研究方向,力求科研为重点学科建设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2、项目申报人员资格:浙江万里学院的正式在编人员,副高以上(含副高)及博士人员不得申报,已承担校科研项目尚未按时结题者及2005年度校科研项目在研的人员不得申报。

  3、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浙江万里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申报表》(一式五份)(见附件一),申报表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交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汇总(见附件二)之后,将申报表、汇总表和汇总表电子版统一交校科技部。

  4、填写《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请在http://kyc.zwu.edu.cn/→表格下载→项目申报表格内查询并下载)一份(二级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5、申报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06年5月18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三、项目结题要求:

  1、重点项目要求:公开发表一篇论文,要求为核心期刊。

  2、一般项目要求:公开发表一篇论文。

  3、共建项目要求:由共建单位协商。

  联系人:谢敏;联系电话:88222284

  2006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