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省2006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9-07-01浏览次数:1805

  各位老师:

  2006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高质量的做好今年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教师认真学习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浙江省2006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社规〔2006〕11号)(见附件一),领会通知精神,按通知的规定要求进行申报。

  二、本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须注意以下几点:

  1、省社科常规性课题申报不设指南。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对现实问题的认识,自主选题,自由申报。

  2、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本年度启动,以基地(中心)名义申报的项目实行单列评审,其立项的课题数不占当年常规性课题立项指标。

  3、青年、博士生课题在评审时指标单列,两项课题立项数占总立项数的15%左右。

  4、已完成的社科成果(特指完整的书稿)课题立项时,不占当年指标。

  三、申报材料:

  1、《课题申报表》(一式二份)(见附件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十一份)(见附件三),以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还应附上完整成果一份;

  2、由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统一汇总并填写的《2006年常规性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四)一式一份并上交电子版,汇总表须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一份(请在http://kyc.zwu.edu.cn/→表格下载→项目申报表格内查询并下载)一份(二级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提交材料全部使用A4纸,双面打印。由二级学院统一送交我校科技部。

  四、今年立项的省社科规划课题将按新修改公布的省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执行。(课题管理办法见网址:http://www.zjskw.gov.cn )

  五、校科技部申报受理时间: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24日,逾期恕不受理。

  望各单位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广泛发动,积极申报2006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2284

  2006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