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情和实力放飞梦想——我校国际SIFE协会参加“SIFE CHINA”全国总决赛

发稿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1808

  2009-5-27 共有227人次查阅

  

 

  

 

  5月21日-23日,新飞2009国际赛扶(SIFE)协会中国区决赛在上海世博会议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比赛中国赛区有包括北京赛区、华东赛区、香港赛区和东北赛区在内的70所高校参赛,其中不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等知名学府。全国决赛有来自全国五大区共32支区域优胜队伍共同参与,并为2009赛扶中国区总冠军称号发起激烈角逐。此次全国赛的评委是来自世界500强各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担任。我校赛扶(SIFE) 团队,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 凭借独特的项目、流利的英文陈述和出色的现场表现,最终冲出华东赛区,晋级全国决赛并获得了“赛扶(SIFE)中国区优秀团队”的称号。

  浙江万里学院SIFE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一支备受校院领导关怀和关注的队伍。这是我校SIFE团队第三次参加“SIFE CHINA”的比赛。全国赛上,万里学子在24分钟的展示时间和5分钟的问答时间里表现稳健自信,对于评委抛出的问题都给予了有效的回答,并且得到了观摩学习其他优秀团队的机会。万里SIFE团队用自己的热情和实力将过去一年的项目成果展示在全国各大优秀高校学生和世界知名跨国企业高管评委的面前,为学校争光添彩,也与各兄弟高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09国际赛扶中国区四强分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上海理工大学和天津大学。最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夺得桂冠,他们将在今年10月代表中国赴德国柏林参加SIFE世界杯决赛。

  此次决赛为全国大学的SIFE队员们建立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大学生自主参与商业实践活动的信心,数百名同学在SIFE这个舞台上尽力展示着自己的管理、财务、沟通及团队合作的才能,在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向全球知名企业推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