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07届 “3+2”专升本数学冲刺辅导班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07-03-29浏览次数:1895

  2007届专科同学“3+2”专升本考试在即,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商学院“3+2”数学冲刺辅导班于3月15日开始到3月24日历时两星期终于圆满结束。此次辅导班请到教学经验丰富的基础学院袁林忠老师授课,共有40多名学员参加。

  古语云“临阵磨枪,不快也光”,集中的冲刺辅导也为专科同学顺利升入本科加大筹码,稳定了军心。对于这次辅导,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要求学院上下密切关注“3+2”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思想状态,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辅导班开办到结束,学院领导多次找相关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了解详细情况。

  此次“3+2”数学冲刺辅导班在学生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很感谢学院领导给他们提供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取理想的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