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海平先生<如何寻找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机会>

发稿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1906

  在市场竞争日趋严峻的今天,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日益激烈,为提高本校毕业生求职面试能力,增加毕业生对自我的客观定位,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商学院特邀宁波泰英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葛海平先生,就有关毕业生在求职面试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举行了名为《如何寻找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机会》的讲座。

  葛海平先生就同学们所关注的如何写个人简历,如何进行自我定位及如何灵活应对求职面试等系列问题通过举例的方式做了细致的讲解。他还以现场模拟招聘的方式,互动交流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吸引了在场五百多位同学的专注听讲及踊跃参与。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并熟悉了在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应该掌握的小技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接下来一系列报告会的展开,相信本校毕业生在思想方面会得到更好的教育,更能够充分地了解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就业政策,使他们的就业心理素质、就业技巧得到更好的提升,进一步增加他们求职面试的信心,也有助于他们客观实际地进行自我评价,做出正确的自我定位,从而正确地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择业观,找到真正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