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公司人员招聘

发稿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1928

 

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直属的专业从事综合物流的国有大型企业,是我国大型综合物流企业之一。在全国设有八大区域公司,1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国内主要大中城市,管理超过30万平方仓库和2000余辆各种货运车辆。依托中国海运的资源优势,中海物流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信息、运输网络作支撑,构建了立足沿海、辐射全国、连接全球的物流供应链,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物流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的物流服务。
       浙江中海物流有限公司系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在浙江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资金陆佰伍拾万人民币,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货代和金融物流等业务。依托中国海运的资源优势,中海物流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信息、运输网络作支撑,构建了立足沿海、辐射全国、连接全球的物流供应链,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物流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的物流服务。
招聘岗位
海运业务销售(5人):
招聘要求:
1、 有强烈的事业心,快速的学习能力,能在较强压力下工作;
2、 良好的职业操守,善于协调沟通,头脑灵活,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3、 具备电话销售能力,对海运出口相关知识。
待遇:底薪1500+(30-50)%提成。缴纳社保公积金。双休。
工作地点:宁波
 
监管员(仓管员)(20人):
岗位职责:
我司为第三方监管单位,客户单位(工厂向银行货款,以货物质押,我司主要主要责任为在客户单位监管此批货物。)
1.负责客户单位仓库货量管理
2.负责统计相关报表数据
3.负责处理客户单位仓库相关事宜
人员要求:
1、有责任心,能适应驻外工作;
2、具备数据统计能力,会盘点货物。
3、会办公软件,表格制作。
4、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并能一个人在监管点独立工作。
待遇:缴纳社会保险,提供食宿。待遇2500元左右。
工作地点:浙江省内,随同监管项目调动。
晋升空间:优秀监管员可向巡检发展(检查监管点工作),再向运营人员发展(负责项目开拓,企业银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