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人员招聘

发稿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901

 

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辖义乌、永康、婺城、东阳、浦江、武义、兰溪、金东、磐安九个县(市)分公司,负责金华地区移动通信工程建设、运行维护和市场营销等工作,是全市移动通信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并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在网用户数突破500万户。
 
一、招聘单位:金华下辖的县(市)分公司及市公司本部。
二、招聘职位:
(一)职位: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类
基本要求:2013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性格外向,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身体健康;金华籍生源优先录用
    专业要求: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二)职位:市场营销类
基本要求:2013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性格外向,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 金华籍生源优先录用。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经济管理等
三、用工性质:劳务派遣制,一经录用,将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流程:
在线应聘→简历遴选→笔试测评→校园初面→公司终面→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方式:
 
 
温馨提醒:
 每人仅限应聘一个县(市)的一个职位,一经录用,将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官方网站:http://jhzmcc2013.chinahr.com
咨询邮箱:
jhzmcc@163.com
咨询电话:0571-28021777-817  
网络投档截止时间:2012年10月21日24:00委托中华英才招聘,谢绝应聘人员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