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添国贸

发稿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916

 

公司简介:
zhaopin@enginesworld.com
公司地址:宁波市环城西路南段158弄39号丽园尚都B座1508室(沃尔玛超市旁边)
锦添国贸前身是宁波保税区美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汽车配件出口业务。后因公司业务发展,2006年取得进出口权后投资注册锦添国贸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
自2004年开始,公司主要以出口柴油发动机配件为主营业务。现公司有以下部门:总经办、外销部、采购部、财务部、人事行政部、技术部、仓储部。
随着企业快速发展,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实干型团队,注重团队进取精神,关注员工的成长和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员工成长发展与企业成长发展互相促进,努力实现员工利益,企业利益,合作伙伴利益共同成长发展作为公司根本的经营理念。
通过公平的考核激励、富有吸引力的薪资福利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推动员工成长和个人价值的提升。
公司福利:公司有着完善的福利体系,工作餐,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节假日礼金,每年旅游及培训学习机会。
公司交通:820、816、302、19等公交车“白云二村”站下;357、507、506、504、503、369、361等公交车“柳汀立交桥西”站下;817公交车“天景佳苑”站下;沃尔玛超市旁边就是丽园尚都写字楼。
邮箱:
 
 
招聘内容:
见习生计划(销售方向)
职位描述:
1.本科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即将毕业),国贸、营销等专业; 男生
2.英语六级,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网络、制图等软件;
4.对于销售有充分的热情,自我调节心态;
5.反应力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执行能力;
6.谈吐大方,性格开朗,为人勤快;
7.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团队精神;
8.欢迎2013届毕业生来我司见习。 联系电话:87712279,郑小姐,
zhaopin@enginesworld.com
 
收到请回复,谢谢!!
 
 
esi805@hotmail.com
tel:0086-574-87712279
fax:0086-574-87714691*900
hr@enginesworld.comzhaopin@enginesworld.comecho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Ningbo Prosper International Co.,Ltd.
宁波锦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Flat 1508,No.39,Lane158,Sec.South,HuanChengXiRd.,Ningbo315012,China
宁波市海曙区环城西路南段158弄39号丽园尚都B座1508室
mail: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