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银行宁波分行银行卡营销中心人员招聘

发稿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1805

           包商银行于199812月成立,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包商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规模和经营效益连年大幅度增长。目前,全行下辖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和宁波、深圳、成都、北京11家异地分支机构和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近90个营业网点,拥有员工3000余人。

包商银行一直秉承包容乃大,商赢天下的核心理念,坚持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没有不还款的客户,只有做不好的银行的文化理念,致力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好银行做最好的小企业金融服务集成商,荣获《银行家》2009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2009年度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一位2008年,包商银行宁波分行在宁波正式挂牌成立,包商银行银行卡营销中心是包商银行宁波分行职能部门之一,现根据宁波市场的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精英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包商银行将为优秀的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现面向大学公开招聘的热爱金融销售的应届毕业生并提供完善的全方位培训。具体岗位及相关事宜如下:
招聘人员及岗位要求
职位一:销售室储备主管
岗位描述:
1、带领一支银行卡/信用卡营销团队,结合市场推广,完成发卡任务指标;
2、负责销售团队人员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3、根据分中心信审、进件等政策,防范作业风险;
4、带领营销团队开发大型团办单位和项目;
5、处理解决所属团队产生投诉、做好客户服务及二次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校园兼职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高的组织协调和市场营销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
3、具有较好的业务规划能力,能够结合区域市场优势制定团队营销策略。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激发团队士气。
5、能够承担业务指标压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
· 完善的福利保障,办理养老、医疗、大病、失业、工伤保险
· 底薪(2500--3000元) +管理津贴+成长基金+其他各种类型奖励
· 实习期满一年,通过相应考核指标,即可申请转正为包商银行正式行编员工;在主管任期满两年,通过竞聘及考核,即可聘为相应级别的管理人员。
 
职位二:销售室见习客户专员      人数:若干
岗位描述:
负责银行卡、白金卡、信用卡产品营销推广、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        热爱销售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        具有进取心和取得成功的愿望,无不良工作记录;
5.        有校园兼职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完善的福利保障,办理养老、医疗、大病、失业、工伤保险
2、底薪(2000--4000元) +佣金(发卡奖励+用卡奖励)+成长基金
3、实习期间完成定额核卡户数及相应职级考核指标,即可转正为包商银行正式行编员工,享受行员的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其他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将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更换成:班级+姓名+应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