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瑞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

发稿时间:2012-02-16浏览次数:1817

 

公司简介
宁波瑞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准新媒体开发与运营的专业媒体传播机构。公司拥有宁波市垄断性的社区新型媒体资源,即各类社区与地下车库出入口道闸灯箱媒体,高端社区LED滚动灯箱媒体,地下车库入口门楣灯箱媒体等,布点范围遍及宁波市各主城区。
户外媒体日趋纷繁的今天,很多媒体的目标受众被边缘化。如何打造出一种集“高关注、高到达、高记忆、低干扰”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媒体,成为瑞瀚传媒成立伊始便予以讨论的话题和重点实践的方向。我们乐衷追求细分化的市场,精准的受众定位,独到的媒体点位布局,以确保客户信息到达目标受众的准确性、有效性,从而提升客户广告投放的有效价值。
客户助理(广告业务员)   共9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媒体业务的开发与维系,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指标;
2.主要销售媒体为社区道闸、拉布、LED滚动灯箱,媒体已覆盖宁波市区;
二、任职要求
1.品貌端正,吃苦耐劳,对广告行业有高度热情与冲劲;
2.
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业务谈判能力;
3.
市场营销、广告类专业优先考虑,其它专业优秀学生也可考虑。
备注:有意向者简历投至邮箱:hr@ruimedia-nb.com,注明应聘岗位或直接前来公司面试(带上简历)
面试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128-18(四明东路与宁横路路口附近)
联系人:沃小姐/小姐    联系电话:0574-88185656   13738482501(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