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青春之歌(五) 商学院学生捐赠防疫口罩 助力复学复课

发稿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53

近日,商学院收到了第五期创业实验班王湉同学捐赠的1000只口罩。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当前是学校复工复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商学院青年彰显责任与担当的紧要关头。在谈到为什么向学院捐赠口罩时,王湉谈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责任大,捐赠的物资可能是杯水车薪,但希望能够缓解学校的燃眉之急,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万里学院在开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微薄力量。作为毕业生的我,我的能力还很有限,希望通过这件事给自己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四年就这样结束了,想把大学生涯的句号画的再完整些。”

 春回暖,爱更暖,在当前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学生的捐赠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倍感温暖。有全校师生的共同抗“疫”,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

王湉,商学院第五期创业实验班团支书,曾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第四届、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省赛铜奖、校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毕业之际,她收到了来自英国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等5封来自世界排名前200高校的研究生offer,也创办了宁波夏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文/王鹏程;图/王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