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君禾泵业领导来我校咨询座谈

发稿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89

    519日下午,在商学院62#206会议室,宁波上市公司君禾泵业(603617)蒋良波副总、周惠琴副总、研发副总徐海良一行就君禾泵业如何开拓国内农村市场、发展农业经济、水产养殖、水质改进等议题与我校专家进行交流座谈。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王进博士、杨光副教授,生物与环境学院高有领副教授、何琳副教授参加。会议由孙琪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君禾泵业蒋良波副总就公司规划、商业布局、产品研发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从产品的研发应用、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分析,同时进行针对性的实验,建立实验模型,并获取有效的实验数据。研发部徐海良副总也就产品的技术开发、市场应用、产品前景等问题向我校专家提出了咨询。

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产品的功能应用、市场推广以及关键技术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君禾泵业领导对各位的建议表示赞同,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核心技术实验、产品市场应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20191020日我校与君禾泵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商学院作为承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君禾泵业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人事部经理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聘任君禾集团张君波总经理为“宁波民营企业家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君禾泵业参与商学院与浙大跨境电商研究院成立的全球数字贸易案例研究中心建设等。同时,积极推动君禾泵业与商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等二级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发展我校与君禾泵业的战略合作关系。

                                  (文/潘唯一、图/韩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