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中收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54

近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商学院分工会高度关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在学院教职工全面参与下,最终获得16个一等奖、2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优胜奖若干,获奖情况在二级学院中名列前茅。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内容广泛,涉及疫情知识、个人卫生、防护措施、学校防控要求等方面,全面考察了广大教师对“校园防疫”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

“新冠疫情”发生后,商学院全院动员构筑疫情防线,通过学院工会等宣传渠道定期推送最新的疫情状况及防控知识,使得广大教师迅速了解新冠病毒相关知识,深刻领会疫情防治相关制度,用科学武装头脑,筑牢校园防疫城墙。本次比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夯实了基础,也为面对疫情“新态势”积累了经验。

(文/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