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国际申硕精英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01

10月7日晚上,商学院面向全体大三学生召开了2018级国际申硕精英班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外事办主任郑蕾娜、办事办助理袁阳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沈云峰、王琳领。会议由任青樑老师主持。 



会议中王伟主任从专业特色角度鼓励学生结合专业优势和专业特点,积极主动的选择国际升学。唐丰收主任阐述了留学的优势,鼓励各位有条件的同学积极考虑国内升学和国外升学。闫磊主任以案例展示了国际教育与职业生涯发展的关系,引导学生打开视野博采众长。

外事办主任郑蕾娜和助理袁阳老师介绍了如何进行国际升硕学业规划,以及商学院对申硕精英班的支持政策、班级管理和服务。之后两位优秀毕业生沈云峰和王琳领先后分享了他们国际申硕的经验,介绍了如何做好国际升学准备以及海外学习生活的应对。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升硕学生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升学准备及学校选择等也有了一定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准备申硕的热情和决心,有利于商学院推动国际化和特色化发展进程。

/王思超、图/韩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