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自建院以来共累计有毕业生2万余人,2011年6月成立了商学院校友联合会,自2013年3月成立了宁波校友分会后相继又成立了温州校友分会、杭州校友分会、舟山校友分会、嘉兴校友分会、义乌校友分会、绍兴校友分会、上海校友分会等,还特别成立了“杭、甬、温”商学院创业校友联盟会。

在优秀校友评选方面,2011年6月设立了第一届“商学院骄傲评选”,已经连续评选6年,评选出了60名在政府、企事业单位、自主创业、国内外深造的优秀校友60名。在评选的商学院骄傲中,48名是大中小型公司自主创业者,6名政企工作高管及优秀村官,3名海外出色工作者,3名博士生。其中潘金生、蓝莹是共青团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员。

在捐赠方面,位于商法大楼门口的两个雕塑,一个亚当斯密,一个是范蠡,由校友联合会捐赠,在商法大楼大厅一侧有个大型浮雕是由宁波校友会捐赠,捐赠的浮雕分别为“誉”、“诚”、“善”。商之道,亦是人之道。以誉接人,天下信之。诚信,从古至今,诚者令人敬。商道源于善道,商道之根即善行天下,以善待人,以德兴业,以此寄语商学院学弟学妹。同时商法大楼大厅有个商学院校友陈列柜,专门展出60个商学院骄傲捐赠母校物品的展示,其中黄晓英同学捐赠100瓶红酒,羊杰同学捐赠了一幅富春山居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辉同学向母校捐赠100万,孙洁同学向母校捐赠20万。

在数据库方面,已经建立了3年商学院创业校友数据库、精英校友数据库,目前依然在补建中,同时正在筹备创业文化展,规划中将来的就业回访将和校友紧密连结在一起,加大校友的互动,使校友工作活力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