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243


1113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加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8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商学院队伍共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4项。由毕建欣老师指导、王一帆等同学参与的《“培伴一声”综合式看护服务平台》获二等奖;由张警天老师指导、柯林莹同学参与的《大学生旧书易置》和由李刚老师指导、干俞佳等同学参与的《“硒都农业”新农村电商再升级》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工作,竞赛自启动以来,我院迅速成立大赛筹备工作组,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细致分工,周密准备,通力做好各顶组织筹备工作。最终在我校选拔赛中,商学院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和优胜奖12项,成绩斐然。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养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就业观,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增强他们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的意识,并以此推动学风建设,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成才愿望,为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做好各方面准备。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中,我院共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国赛铜奖,省赛银奖各一项,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赛银奖一项,铜奖两项。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受益面和影响力,鼓励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参与,助力商学院再创佳绩!

(文/王欣怡、张警天;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