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1+X”全国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稿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273


20201219日上午,2020年“1+X”全国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商学院实验中心顺利完成。本次考试通过网络在线集中进行,商学院21名学生参加考试。

11月底在学院领导的统筹下,财务与会计系开始着手组织学生培训,实验中心提供了场地和技术的保障,通过利用每天中午、晚上、周末休息的时间,为学生开展了为期2周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业务讲解与训练使学生能利用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平合,能够熟练完成企业基础数据、企业环境数据、流动资产、房地产、设备类资产等智能估值数据的采集按资料清单完成现场勘查与资料的数据化处理填制估值基础明细表、完善表格等技能。确保学生顺利参加考试。

该证书主要面向工作岗位群:企事业、金融业、投资业、专业服务业等单位的会计核算员、出纳员、财产清查调查员、财务分析调查员、风险控制调查员、税务核算员、内部审计办事员、资产管理员、市场调研助理、企划部调查员、银行个贷调查员、银行公司业务调查员、银行风险管理调查员、财富管理调查员、评估员、审计员、房地产调查员、房地产营销员等财经商贸类、金融投资类、专业服务类基础。

(文/洪天平、程洋; /洪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