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183-184班级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

发稿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89



1230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举办,全省百所高校939个团支部提交申请,122个团支部进入文本复评。经过激烈角逐,3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最终通过决赛、总决赛产生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10个,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奖10个,大赛优秀组织奖10个。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会计学183-184班级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




决赛现场,秉承求实厚德、明法致公的宗旨,商学院会计学183-184班级团支部由团支书、支委和普通团员组成的5人参赛团队通过基础团务笔试、团务情景模拟答辩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展示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共青团改革,进行的一系列有高度、有温度的特色活动。

会计学183-184班级不断探索,通过积极创建“同心圆”团建品牌,探索“选、找、建、推、凝”五步法,建设“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团支部。



(文/张警天;图/孔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