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及支部建设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89



4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及支部建设交流会在62-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党委委员王勇、蔡玉新、孟祥敏,以及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主持。

首先,黄文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会上,学院党委出台了“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详细介绍并具体分解了进度安排。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和“优秀党支部”。孙琪书记、黄文军副书记为获奖支部进行颁奖。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深入,基层党支部要不断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新时代党员干部肩负的使命紧密结合,激发党建新活力。本次支部建设交流会环节安排了任青樑和张警天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组织发展规范性和党支部特色化建设进行经验分享。组织员徐凯莉结合工作调研,就党支部建设品牌化进行了汇报交流。

孙琪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激发师生爱院荣校、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强调要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突出工作中的特色化、精准化和实践化,把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实、做精和做细。

本次会议明确了商学院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作新征程,固本强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悟思想,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孔繁洁/徐凯莉毛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