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22

 616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李浩、国贸与会展系系主任王伟、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院校友会负责人王浦燕玲以及17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孟祥敏主持会议。

  孙琪对2021届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2021届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表达了期望。他希望校友联络员毕业后能够延续以往的工作方式和热情,联系好、团结好班级同学,继续加强同学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不负母校重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浩、王伟对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同时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走上各自工作岗位后,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孟祥敏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及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校友联络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作为校友联络员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发挥好带头作用,用“知行”精神谱写新篇章,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自2016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是第5届。校友联络员遍布各地,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聘任联络员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持,共同为打造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共同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文/王浦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