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183-184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稿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88


日前,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商学院会计学183-184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会计学183-184团支部现有支部成员47人,其中团员44人,党员10人。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创建同心圆团建品牌,通过选好领头羊、找到公约数、建起朋友圈、推进规范化、凝成同心圆五步法,建成了一个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五好团支部。支部成员三年来获得的奖状和证书超过350张,支部也先后荣获宁波市优秀大学生集体、浙江省高校千强团支部、浙江省高校十佳团支部等荣誉。

商学院团委一直以来注重基层团支部建设,立足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团务基础,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格局,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基层工作创新和组织活力提升,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文图/张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