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文明办公室”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7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通知要求,展示办公室文化特色,创设温馨、舒适、文明的办公环境,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环境优美、工作高效”的个性化的办公室文化,商学院工会特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9月22日至26日,商学院工会对学院办公室的基本卫生、办公环境和办公氛围三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检查。在整个评比活动中,各办公室精心准备,动手动脑,创设出了主题鲜明、个性创意、内涵丰富的办公室文化氛围,使办公室更富人文气息和品味,彰显个性和特色。本次活动共评比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428办公室(国贸与会展系)、211办公室(行政部)

二等奖:220办公室(教学部)、426办公室(国贸与会展系)、420办公室(国贸与会展系)

三等奖:111办公室(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507办公室(教授办公室)、113办公室(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使各个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还营造了积极乐观、和谐温馨的办公氛围。

/毛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