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示范寝室”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58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号召,全面贯彻落实文明校园建设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文明校园”精神落实到社区管理中。10月9日上午,商学院举行了“党员示范寝室”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出席会议。

会上,黄文军对获得“党员示范寝室”荣誉的寝室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员示范寝室”的挂牌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服务意识,要以创建“党员示范寝室”为契机,坚定青年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领悟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要在社区管理中亮身份、守纪律、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寝室”的带头模范作用,以点带面,不断推进文明社区的建设。

学生社区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领域,“党员示范寝室”环境好、氛围优,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此次座谈会强调了社区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对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环境和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提出了新的要求,有助于不断加快推进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王佳焕